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云帮”劲歌热舞 温情预热圣诞节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09:02:12   来源:   


风云帮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昨日,风云帮来到北京某商场进行圣诞节演出活动,众多“蜂蜜”冒着大风降温的寒冷天气到场支持。“风云帮”成员们纷纷表示,“蜂蜜”们的支持就是他们最大的动力。并嘱咐粉丝们一定要保暖、注意身体!

    “风云帮”作为一支新晋的人气组合,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和厚爱。无论什么演出,只要有“风云帮”出现,就必然会有他们的“蜂蜜”到场支持。这是“风云帮”成员们深受感动。

    随着“风云帮”的窜红,每天的通告也是接连不断。在这样寒冷的冬日里,粉丝们的热情给成员们带去了温暖。当记者问及“风云帮”将如何度过圣诞节时,成员们表示:圣诞节已经订好了活动,24日那天“风云帮”将会举行歌友会活动,那天会和“蜂蜜”粉丝们一起度过一个热闹、温情的圣诞之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