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苏素被吕颂贤抛弃 曾沦落做酒吧艳舞女郎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7 09:50:41   来源:   


苏素新碟发布会现场秀跳热舞,主持人安琥充当“钢管”。

  今天(26日)下午,中泰混血美女歌手苏素(SUSU)携其个人全新专辑《SEXY GIRL》在北京双井麦乐迪召开新闻发布会,师兄安琥亲自站台担任现场主持并与苏素一起演唱了《幸福城堡》,张殿菲等好友也特意前去为苏素加油打气。

  苏素是天籁音典力捧的新一代小天后,刚刚出道的她就被冠以“萧亚轩、温岚综合体”的称号,因为热辣的外形,她也一路被绯闻缠身。之前有传言她和香港艺人吕颂贤有过一段感情,被吕颂贤抛弃之后沦落到去刘嘉玲开的酒吧当艳舞女郎,对于这段传闻,苏素首次开口回应,“我和吕颂贤是好朋友,之前我们经常会一起吃饭唱歌,但是这样的传闻真的很好笑,根本就是没有的事,我们只是好朋友。”

  除了与吕颂贤的绯闻之外,几天之前苏素还被拍到与师兄安琥在街头“亲热”的照片,被问到这件事的时候,苏素脸上立刻充满尴尬的表情,一旁的安琥故作轻松地用途玩笑口气说“苏素我看你要怎么解释。”这样的态度反而有些欲盖弥彰的味道。

  在被追问之下,苏素终于开口,“我们那次只是一起吃饭而已……”而身边的安琥立刻接过话头强调媒体在编故事,“如果你们喜欢的话就继续看网络上面的连载好了,后面还会有后续报道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