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兽兽借"代言门"复出 蓝港赞兽兽美丽坚强 此“美”非彼“美”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0 11:10:01   来源:   

兽兽代言网游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中国娱乐网讯 4月9日上午,日前备受争议的“兽兽门”女主角翟凌借代言网游《西游记》复出,当日兽兽翟凌以一身”女儿国国王“的扮相亮身蓝港《西游记》新版本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兽兽亲自启动“女儿国”服务器抢注活动。与此同时,蓝港于4月9日晚18时开通新服务器“女儿国”。

    异业合作方式

    “兽兽门”风波尚未平息,如今蓝港又请兽兽做网游代言人,对此蓝港方面表示,与兽兽翟凌合作是一种异业合作方式,目前《西游记》游戏中男性玩家居多,约占80%,邀请兽兽加入的目的是想通过一个美丽、坚强的形象,吸引更多的女性玩家加入游戏。

    兽兽借“门”趁热打铁

    曾经有人透露,兽兽翟凌是依靠“兽兽门”不雅照炒作才红遍网络的,在“兽兽门”之前,是很少有人知道兽兽翟凌的,正是因为有了“兽兽门”才使翟凌一夜爆红。而蓝港说兽兽是美丽、坚强的,颇为有些勉强,不免引发笔者的思考:什么是美丽坚强?昨日揭晓的“中国最美50人”评选,范冰冰夺冠,范冰冰的美意为内在价值的美,实为中国最美,而今蓝港所说的兽兽的美可能只是“门”中之美。笔者认为这两种“美”是完全不同的,此“美”非彼“美”。与其说兽兽美丽坚强不如说蓝港想借红遍网络的“兽兽门”翟凌的“门中之美”来炒作自己的游戏。同时也正合了兽兽的意,欲借2“门”再度炒作自己,可谓一石二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