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凌葳威背后跨国卖淫集团曝光 40名女艺人卖身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4 13:14:19   来源:   

凌葳威

  日前台湾女艺人萧依婷因吸毒被捕,意外扯出前中国小姐凌葳威涉及媒介卖淫的传闻,尽管凌葳威矢口否认,但根据台湾平面媒体报导,警方调查凌葳威近半年来的手机通话纪录,竟赫然发现,凌葳威的背后,很可能有一个庞大的跨国卖淫集团,甚至有超过40名女艺人下海卖淫。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据媒体掌握的线索显示,凌葳威为该集团的重要干部,专门负责吸收台湾地区女孩下海,光是旗下的女艺人,数量就超过40人,多数是各大经纪公司的模特儿与二线三线的偶像剧艺人,萧依婷正是其中之一。这个集团以进出口贸易公司的名目作为掩护,公司联系处设在台北市南京东路。

  凌葳威几乎每次都与客人约在五星级饭店附设的酒店或餐厅见面,手上男客名单包括民意代表、商界大老、整型名医与知名律师等多金人士;每次交易都由凌葳威与艺人“单线联系”,以电话通知接客的时间地点,还约定艺人遵守“三不政策”,即:1.不问对方身份。2.不可私自留电话。3.不可私下接触。以确保客人的交易安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