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细数成人杂志封面的金像影后 性感艳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0 11:20:58   来源:   

早年的惠英红曾为《花花公子》拍摄过方面写真,相当性感惊艳

  星岛环球网消息:新一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已经落下帷幕,新影后花落老牌女星惠英红,恭喜他!惠英红,香港演员。1982年的第一届金像影后、邵氏动作女星、一系列刘家良功夫片的女主角……这些名衔让人感觉惠英红是一位年代久远的奶奶级前辈女星,实际上她生于1960年,比林青霞还要小许多,获得第一届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奖的时候,不过是二十出头的如花玉女。然而林青霞演玉女一直演到四十岁,惠英红却走了完全不同的道路,进入九十年代已经大多出演成熟女性,最近几年更是专门扮演母亲。

  北青网消息,虽然当时的金像奖还没有太大的影响力,但是影后的头衔仍然让惠英红受益匪浅,一方面薪水暴涨,一方面片约不断。而渲染女性英姿的《霸王花》系列,更是让她和其它几位主角如胡慧中、李赛凤等风靡一时。直到进入九十年代,杨紫琼、杨丽菁等新一代“打女”崛起,创新的武术设计、多变的拍摄技巧和富有层次的演绎方式更受观众欢迎,惠英红渐渐地退出了影坛一线地位。

  无论是在全盛时期还是在低调的今天,惠英红演起戏来,除了飒爽英姿之外,总是有些沧桑落寞的意味,就算是再强势的女中豪杰,镜头前回眸的一刹,也都会流露出一丝楚楚可怜的风情。或许就是这一点点的幽怨和沧桑,使她不同于一味拳脚交加的动作明星,多了许多值得深思回味的底蕴。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如今的惠英红,已经不大在意影圈浮沉得失,安心地演着或红或黑的戏,依然以精湛的演技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偶尔演演电视剧,拍拍写真,赚钱准备养老。如今,时隔多年,在此勇夺影后桂冠,再次奠定了她老牌影后的地位。

  其实不光是惠英红为《花花公子》拍摄过惊艳写真,即使张曼玉、钟楚红这样的大牌女星也抵不住《花花公子》的诱惑,大胆拍摄超性感写真。[page_break]

张曼玉性感写真[page_break]

钟楚红性感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