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植伟:和王心凌“第一次”时发现她非处女 有点失望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3 09:46:50   来源:   

范植伟谈与王心凌的“第一次”。

  范植伟谈到当初和王心凌“第一次”时,他说:“我原本以为她17岁,第一次是给我,但不是的。其实我当时有一点失望。”言下之意,她17岁时已不是处女。昨晚,范植伟经纪人桂鸣玉紧急强调:“那不是小伟本意,他完全没有伤害王小姐的意思,希望不要报道。”

  两次动粗 都在公共场所

  《中国时报》报道,记者问范植伟:“那时你19岁,她17岁,是不是都把最美的第一次给了对方?”他笑说:“我在和她交往之前有两段感情,当然我不是第一次;我原本以为她17岁,第一次是给我,但不是的。其实我当时有一点失望,因为她才17岁耶,连我自己也有一点不相信。”

  访谈中,他也首次坦承曾对她“动手动脚”两次,原因是两人脾气大、易口角,“对她动粗过,我记忆中有两次,一次是在机场,一次是在忠孝东路的大街上。”但他也认错,表示要用未来成就证明自己不是会打人的人。

  范植伟19岁拍电影《车正在追》时,与女主角王心凌来电,两人交往5年,分分合合,后来因爆出他与杨雅筑出游而分手。

  他4月1日愚人节时,将两人甜蜜旧照刊在脸书上,引起外界挞伐,但他说:“与其在现在被大家说我在消费王心凌,总比将来我事业更好的时候,我再贴我和她的旧照,那时候要做这样的事,她就更无招架之力。”

  两人交往 曾重叠第三者

  针对“王心凌第一次不是给他”,记者昨问范植伟如何知道?他说:“我们交往前,她有个男友,他刚好是我华冈艺校的同班同学。”他解释,他和王心凌拍《车正在追》相恋,交往到第4个月时,他在报上发现那男生为情自杀未遂,两人都吓一跳,王心凌也才知道那男生是他同学。他是华冈艺校夜校生,所以不知道那男生曾与念日间部的王心凌交往过。

  范植伟说,知道那男生轻生后,他要她赶紧解决,让她选择和他交往还是分手,她花两个月把事情告一段落,之前她与那男生交往两年多。三个人有重叠的时间,他认为那是她的过度期,不算劈腿。

  王心凌委屈大哭 暂停工作休息

  对“和王心凌的第一次失望”,他说,年轻时,对爱情难免都会有期待,希望对方是完好的,但这失望,很快就过了,后来也不觉得那非常重要。不过,“王心凌17岁时已不是第一次”,是他以“她有前男友”这点判断出来,不是王心凌告诉他的。

  王心凌昨得知范植伟所言,顿时难过大哭,非常委屈无奈,经纪人张嘉容让她暂停录音工作,放假几天,让她平复心情。张嘉容激动地说:“这么不懂得尊重女生的人,不值得评论。”接着又说:“显然范先生在媒体的存在价值,只剩他对王小姐的追忆,请他慎重考虑转行,不要再来烦我们了。”[page_break]

范植伟王心凌昔日亲密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