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秀娜扬言要在海滩裸泳 嫩模胸前走光“突围”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6 11:11:05   来源:   

周秀娜成为“90后”少女最常留意的女性人物。

  周秀娜(Chrissie)昨日率领两代师妹出席宣传活动,面对新人辈出,EQ高的周秀娜认为不用怕,反而觉得公司人才济济声势浩大更好!师妹们亦未有威胁其地位,公司今年仍落重本豪花6位数字制作费让她飞到蒙地卡罗拍摄写真!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昨日周秀娜以大师姐身分率领第1代师妹“8模少女馆”成员Da Da、A Lin、Annie G.及Hailey C.及第2代师妹8位成员“大晒冷”(总动员)出席宣传活动,“新8模”更穿上比基尼泳装亮相行走猫步,嫩模当中的Mia因比基尼移位胸前走光“突围”抢镜!对此,Mia全程懵然不知,提到她走光时,她还“啊”了一声甚为愕然,并坚称已贴了乳贴,外戴Nu-bra,比基尼又再贴了胶纸固定,做足三重防护,应该万无一失!

  问到周秀娜新人辈出可觉地位受威胁?她就信心十足地说∶“不会,反而觉得公司有成14个女仔(模特儿)声势更浩大!我同她们一样出身(参加模特儿选拔)她们个个都那么漂亮那么靓年轻!我都要同她们一齐努力,”[page_break]

Mia因比基尼移位胸前走光“突围”抢镜!

  此外,Da Da与A Lin早前就已到东京拍摄写真,而“新8模”稍后亦会到澳门拍摄写真,大师姐周秀娜就最受重视,公司落重本豪花6位数字制作费让她飞到蒙地卡罗拍摄写真,对此,周秀娜说∶“我心情都好紧张!(上次滴牙膏又吃雪糕,这次有什么新噱头?)那边好冻,可能滴几行鼻涕给大家看!听闻那边海滩好多人裸泳,如果去到没有香港人都想试一下裸泳。”而同样问到Da Da与A Lin这次写真有何新卖点?她们就表示分别有校服和泳衣造型,其中部分会裸露背部。[page_break]

周秀娜以大师姐身率领师妹出席宣传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