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拍广告内衣外露 秀美腿展别样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7 11:28:50   来源:   

尹恩惠拍广告内衣外露。

  演员尹恩惠在时尚服装杂志《W Korea》为卡地亚手表和珠宝拍摄的画报中,散发出干练的女性美。该画报是在巴黎拍摄的,尹恩惠在画报中摆脱少女气质,展现出更加成熟、别具特色的魅力。

  国际在线消息,在该画报中尹恩惠戴着卡地亚珠宝和手表散发出浓浓的女性魅力。卡地亚以其160年的匠人精神为基础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技术实力,已成为珠宝和手表领域的顶级品牌,受到所有男性和女性的广泛喜爱。

  近日尹恩惠不仅忙于拍摄全新的广告,还客串了一把现在风头正劲的火爆韩剧《个人取向》饰演主角李民浩的前女友,火花四溅,精彩纷呈。[page_break]


尹恩惠性感造型拍广告[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