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咪神”高海宁王君馨秀低胸出长腿 左右夹击李治廷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09:09:24   来源:   

高海宁和王君馨以小背心超短裙现身,有气吞天下之势
 

  高海宁和王君馨两位“新一代咪神”,昨日穿上紧身背心,再加超迷你短裙,一同出席PlayStation Play Ground的“电玩游戏发布会”。两位咪神不但展露长腿,又大秀长达4吋的“事业线”,俨如性感大比并,结果把同场唯一男士李治廷弄得尴尴尬尬,站在两位索女中间,紧张得不敢移动身躯,全程只能紧握足球,全身“僵硬”。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问高海宁和王君馨,自觉哪一位的身材比较性感?二女同声表示,今日的服装是大会安排,大家穿起来都同样美丽,这次是健康的性感,两女亦说已做足安全措施。提到“新一代咪神”的称号,王君馨即拱手相让,说只有高海宁才称得上,并大赞对方身材均匀,更自嘲不过是发胖,稍后会勤于练舞和拍新剧,届时消瘦了,就不会再有这个效果。[page_break]

高海宁

为玩电动被母打

  至于高海宁则表示,其实自己与王君馨同场才会压力大增,因为对方实在好漂亮。问她会否因身材出众,令工作量大增?高海宁指一切工作由公司洽商,自己不清楚。而王君馨则坦言,自己所接的工作,大多与跳舞有关的。另外,有说TVB正为身材姣好的女艺人接泳衣骚,她们均表示尚未收到通知。

  同场唯一的男士李治廷,坦言在8至11岁期间,最沉迷就是打游戏机,甚至为打机而不肯睡觉,气得母亲要施行体罚,兼且没收游戏机才罢休,不过现在长大了,李治廷比较喜欢音乐和做运动。[page_break]


被两位咪神高海宁(左)和王君馨左右夹击,李治廷全程尴尴尬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