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y2携《红蜻蜓》情义站台献吻 林宇中害羞不自在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1 14:19:21   来源:   

 

林宇中与BY2  

    中国娱乐网讯 BY2近日发行的全新单曲《红蜻蜓》短短几日,就荣登各大排行榜冠军位置,两姐妹专程前往师兄林宇中音乐会助阵。林宇中全台巡回《爱 不插电LIVE TOUR》音乐会进入最后一站,宣传期间北中南巡回共6场音乐会,也为睽违2年未在台湾公开现身的林宇中暖了身子。最后一站在台北大河岸开唱,与特别嘉宾By23人虽然2年不见但感情依旧,姐妹俩大方献上香吻,反倒是师兄林宇中不自然左拥右抱的感觉,直呼:“这2个小师妹年纪太小了,人来‘献唱’就好还‘献吻’,怎么好意思!”

    这次的《爱 不插电LIVE TOUR》音乐会,“不插电情人”林宇中坚持以音乐性为重,他高规格带来全新LIVE BAND组合,包括吉他手也同样是马来西亚歌手的黄威尔师弟、keyboard老师、小提琴乐手、手鼓老师,林宇中也全程抱着吉他自弹自唱,短短1小时半的音乐会,他一连演唱近20首歌曲,从4年前让他夺下最佳新人奖的一曲《靠岸》、《失恋学》演唱到最新专辑《路过的新娘》、《活到一百岁》,疗伤情歌让台下许多粉丝听得如痴如醉,而“忧郁王子”称号也似乎从来没离开过林宇中。师妹By2独挑大局演唱最新发行的单曲,翻唱小虎队20年前的经典歌曲《红蜻蜓》,3人也合唱由林宇中自己创作写给By2的《爱的双重魔力》,但从林宇中口中唱出那么俏皮的歌曲,让他自己都觉得有点怪怪的,还有歌迷说“好娘喔”。

    虽然林宇中是以音乐行为重的创作型歌手,但自9月初新专辑《新娘》发行后,林宇中持续1个月在台湾紧锣密鼓的上通告、校园、举办巡回音乐会,而身体状况也因此亮红灯。林宇中腰间脊椎患有旧伤,只要太累或是运动过量腰部就会非常酸痛,有时甚至连躺着睡觉都无法,而歌迷们也知道宇中有腰伤问题,所以送的礼物通常很实际,是〝酸痛贴布〞。7日深夜林宇中旧伤复发,紧急挂急诊请医生施打类固醇止痛,但这2天林宇中既无法提重物,走路也一拐一拐,今日音乐会林宇中负伤上阵,上场前还吃止痛药,保证绝不影响到音乐会质量,一旁工作人员赞他敬业,而歌迷们却心疼他,但林宇中却开玩笑说:「今天是半残,为了弥补你们,下次我会突破跳舞给大家看!」但工作人员讥他,要他跳舞比登天还难,完全不给林宇中面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