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领衔00年代偶像人物 电影榜中榜荣耀加冕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9 14:01:30   来源:   

李晨领衔00年代偶像人物

 

李晨造型时尚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正在拍摄《奋斗》的李晨,忙里偷闲参加电影榜中榜颁奖典礼。十年前凭借《十七岁不哭》中的简宁崭露头角的他,十年后再次以《唐山大地震》中的方达、《庐山恋2010》中的马缰成功突围,成为炙手可热的影视红人,他在当晚被授予“00年代偶像人物”的奖项。

    这场名为“电影榜中榜三十年影响时代人物颁奖盛典”的晚会,汇集了80年代、90年代及00年代影视圈中的风云人物,他们的作品带给不同的时代不同的感动和震撼,真情和愉悦,他们也因此被一代又一代的影迷所欣赏,所牢记。荣获“00年代偶像”殊荣的李晨表示,这是评委和影迷对自己的肯定和支持,在自己10年的从影路上,经历多跌宕起伏,承受过压力挫折,对表演的执着热爱、影迷们的呵护关心让自己能够坚持下来,感谢影迷们的鼓励和支持,自己会继续拍出更多好作品。

    刚刚推出自己新书《晨光倒影》的李晨,在西单图书大厦的签售会上首战告捷,近千本自传被抢购一空,据悉,李晨将于近期开始全国签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