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C男团《ROCK STAR》MV独家首发 玩转ipad画面创意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0-10-26 08:23:5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军团MIC男团完成了在三里屯的精彩亮相,不仅舞蹈唱功被媒体一致认可之外,奢华发布会以及首只MV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日,这支MIC男团《ROCK STAR》MV也正式对外曝光。MIC男团的造型和舞蹈不仅仅是最大亮点,音乐剪辑以及酷似ipad电脑的画面滑动非常符合MIC男团的定位。

    《ROCK STAR》整首歌曲以舞曲电音为主,MV中节奏有力的舞蹈,震撼视觉神经,特别是后段的舞蹈SOLO让人过目不忘,整齐划一充满动感。在服装道具方面,太合麦田更是远赴美国、欧洲、日本等地挑选服装和道具,所以在MV中可以看到例如限量版的NIKE BLAZER、AF—1等。MV导演不仅乳融了当下最具年轻人喜欢的潮流服装鞋帽,同时在画面上更是借鉴了ipad电脑滑动画面科技,让整首MV显得创意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