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震岳沈阳不插电演唱会昨夜震撼开唱 MC热狗助阵 FREE 9乐队玩转“真”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0-11-08 15:07:1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2010年11月7日晚7:30,张震岳携FREE 9乐队在沈阳辽宁大剧院举办其在“纵贯线”解散后的第一场、也是个人的第二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用最具能量震撼的“真”音乐,来抒发他在“纵贯线”时代的所得和所感。张震岳将用自己日趋成熟日渐硬朗的音乐风格,再次演绎和释放红牛不插电音乐的震撼魅力。面对早已不再陌生的舞台,张震岳坦言此次的压力更多的来源于自己,“我希望可以在红牛不插演唱会上实现自我突破,释放出超越前次的能量激情”。

    出道17年心路历程 笑称变胖

    阿岳坦言自己并非会唱歌的人,和唱功很棒的歌手相差很多,但是他可以找到自己唱歌的方式,并从中得到快乐。在现场主动和歌迷互动聊天,态度十分真诚,并笑称自己相比三年前的不插电演唱会,现在的自己变胖了。阿岳说他享受这种小型演唱会,这会让他更自在更舒服,一句“今天的音乐会给你温暖”温暖了沈阳歌迷和外面冰冷的雨天。

    疯狂粉丝从哈尔滨追到沈阳

    现场,张震岳从一块特殊的牌子细心的认出了一位从哈尔滨一直追随阿岳到沈阳的女歌迷,女歌迷情绪激动,大声表达对张震岳的崇拜。张震岳十分感动并深深为女歌迷鞠躬表达感谢之情。

    MC热狗现场助阵 献新歌

    台湾嘻哈饶舌歌手热狗也来到现场为其助阵,一首《差不多先生》将歌迷情绪充分调动起来,气氛热烈,在荧光棒的海洋里尽情享受“真”音乐。

    《再见》掀起演唱会小高潮 《爱我别走》压轴

    歌迷万人合唱《再见》全场掀起小高潮,张震岳与乐队在唱完《再见》后,歌迷强烈要求张震岳返场,最终阿岳为满足歌迷,重新返场以《爱我别走》结束这次演唱会。退场后,歌迷仍旧不离场,万人齐喊“张震岳”,气氛达到高潮。本次演唱会持续将近一个半小时。

    (本文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金美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