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领衔《爱情36计》 各地首映场场爆满

http://www.yule.com.cn 2010-11-08 16:12:44   来源:   

    非浪漫爱情喜剧《爱情36计》即将于11月9日全国公映。近日,秦海璐、刘桦、周晓鸥挑起宣传重任,出席各地首映活动。其中,上海白骨精专场,广州校花专场,深圳经济适用男专场气氛尤其热烈,场场爆满,观众普遍表示,笑得不是一般开怀。

一分钟一个笑点:因为够真诚

    《爱情36计》首映以来,不断被人称作“一分钟一个笑点”的绝对喜剧,道哥刘桦在深圳的发布会上更是表示,这是一部让你十次爆笑,二十次大笑,数十次会心一笑,一到两次流着眼泪笑的喜剧。作为该片的剧本策划,秦海璐表示电影超出自己当初预计许多,非浪漫,非爱情,就是一路笑到底,嘻嘻哈哈满场乐着就看完了,还特别开心。而此次宣传所到之处都能收获大家的满堂爆笑,主要是因为电影的每一位主创都自足够真诚,无论是主演还是客串,大家都抱着特别诚意的态度来认真的演戏,不同的演员最大限度的呈现自己特有的喜剧方式,拼凑在一起就成全了这部电影在喜剧片中的独一无二。刘桦“道哥”式的标志性幽默,无需过多粉饰,预告片中持手杖戴墨镜的“算命先生”模样就足够逗人发笑;孙兴的表演无疑最令人笑爆,完全外放式的搞笑风格令人恍惚“沈公子”再现,成为该片最大的看点之一;周晓鸥歌手出身,突破当年“零点”乐队的朋克精神,饰演一个吃大锅饭跑龙套替人打下手的“七流中的一线演员”;吴京首次出演喜剧,结果他出现的片段影院里笑声迭起,叫好声热烈;谢娜鬼马精灵的出演甚至让人感觉她镜头太少,还没有过完喜剧瘾。

秦海璐为上海白骨精叫屈

    《爱情36计》“左男右女”观影相亲会在上海举办的“白骨精专场”出人意料的火爆,距观影前一小时全场爆满,闻讯而来的单身男士将影厅入口团团包围,导致众多白骨精MM被挤在门外无法入内,一时间“白骨精专场”变成了“男相男”的戏剧化场面。秦海璐、周晓鸥现身救场,现场选出当天“最佳Fashion”奖,赠予谢娜亲笔签名的欢型情侣T恤。

校花专场齐呼大爱周晓鸥

    秦海璐、刘桦、周晓鸥率《爱情36计》一行南下宣传,最夺人眼球的要数广州的“校花专场”,距观影前一小时,影院瞬间下起“校花雨”,各类气质美女纷纷现身,且不乏有随行的“型男”护花使者,观影现场笑声迭起,看来这部非浪漫爱情喜剧很讨年轻人的喜爱。观影结束的见面会上,在众校花的齐声要求下周晓鸥倾情演唱当年“零点”成名曲《爱不爱我》,现场立刻大声回应“爱”,又一次把气氛推上高潮。此外,华语金曲奖总策划游威,制作总监张宇帆,郑建鹏、马骏杰、梁屾、蔡雨晴、俆诗喻、张炜、饶原生,导演杜刚、D.J.林琳、Coco、史蒂芬、紫F等广州文化名流也应邀出席现场。

刘桦笑比经济适用男灿烂

    11月7日《爱情36计》于深圳举办“经济适用男”专场。刘桦、秦海璐、周晓鸥再次现身影院,与前来观影的经济适用男们现场分享“爱情36计”的用计经验。现场有男士问到,爱情中应该用什么计最为好?秦海璐立刻率性而言:对你当然是美人计啦!现场立刻笑倒一遍。而在影片中把36计团团玩转的刘桦则现场卖关子,鼓动影迷买票再看一遍以弥补上一场漏看的情节。而接连抽奖,被刘桦抽中的不是经济适用男却是一个又一个美丽大姑娘,更是让桦哥乐得美滋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