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宗宪侯佩岑联手搞笑 誓让亚太影展绝不冷场

http://www.yule.com.cn 2010-11-09 08:18:35   来源:   

中国娱乐网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侯佩岑吴宗宪担任本届亚太影展主持人

吴宗宪侯佩岑联手搞笑

    中国娱乐网讯 第54届的亚太影展,主持人找来了最佳搭档吴宗宪与侯佩岑,两人今天在记者会上,不断的搞笑,默契十足,还透露当天将会上演《倩女幽魂》戏码。两人誓言要让亚太影展,绝不冷场也不拖场。

    第54届的亚太影展即将在12月4日盛大举办,这次亚洲区有高达18个国家参赛,创下了华语电影参展最多、亚洲新锐导演历年最多以及亚洲历年报名参赛国家最多,“三多”的难得景象。让主持人吴宗宪与侯佩岑笑说:“这一次要好好主持,发挥我们的主场优势。”

    今年的亲善大使,由去年拿下影后宝座的张榕容担任,今天也出席活动现场。穿着一身蓝色可爱小洋装的她,觉得担任代言人真的太荣幸了。和周守训合拍动画合成的影展电视宣传广告,这支广告也在今天首度曝光。

    主持这次的亚太影展,吴宗宪虽然经验丰富,但语言似乎有很大的问题,今天在现场小秀一段破英文,让一旁的侯佩岑笑说:“你负责搞笑、讲笑话,我来帮你翻译好了。”吴宗宪也承诺自己的笑话,绝对不会拖长典礼时间,反正其他国家的人也听不懂,不如让大家早早回家。[page_break]

侯佩岑穿白裙大秀美腿[page_break]

吴宗宪搞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