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亚轩化身“钻石女神” 罗志祥即兴献吻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9 14:11:20   来源:   

  “2010萧亚轩WOW上海演唱会”18日在世博文化中心震撼开唱,演唱会以银河太空为背景,搭乘巨大钻石登陆艇的ELVA化身为“钻石女神”缓缓降落,全身闪闪发亮,并手戴钻石形状的造型尖锥,当ELVA把脸上手工打造的钻石面具用力扯开后,全场顿时尖叫连连。接下来一连串的动感曲目《明天》、《闪闪惹人爱》、《代言人》等悉数亮相,令人目不暇接。

  此次演唱会价值百万的华服,以及轮廓感极强的前卫发饰都颇具看点,更有同门师兄罗志祥现身站台,一位是时尚舞后,一位是亚洲舞王,两人擦出的火花足以点燃上万名观众的热情。罗志祥更是禁不住现场亲吻萧亚轩,让Elva羞涩不已。

  两人共同演唱了《败给你》等歌曲,默契度十足。萧亚轩以一首《钻石糖》结束了当晚的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