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闪电结婚 震撼演艺圈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2 14:18:5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日本流行教主滨崎步1日凌晨在推特上发表喜讯,将与MV男主角奥地利男星施瓦兹(Manuel Schwarz)结婚,2011年丢出了个震撼弹轰炸日本演艺圈!

    流行天后滨崎步宣告闪电结婚,今天日本报纸都以大篇幅报导这一消息。她才在昨晚的NHK红白歌唱大赛中,披着白纱演唱“Virgin Road”,1日凌晨就在推特(twitter)宣告自己的结婚喜讯。她写道:“新年快乐,我‘丈夫’今年起要变成我真正的丈夫了”。新郎是在“Virgin Road”音乐MV中演她老公的男演员,两人去年8月在洛杉矶拍MV时认识,到决定结婚仅4个多月。

    滨崎步在粉丝俱乐部网站上以“很突然的消息”为标题,充满喜悦地写着:“爱有很多种,有对家族、朋友、工作伙伴们的,我、滨崎步,身为一个人、一个女人、又与一个无价的爱邂逅了。我确信我们处于最接近永远的地方,在Virgin Road里饰演我老公的Manuel,在真实生活中将变成真正的老公了!!”

    根据日媒报导,小滨崎步2岁的奥地利男演员Manuel Schwarz,目前居住在美国洛杉矶,擅长各项体育运动并精通英文与德文,活跃于美国模特儿界,在日本也代言机车骑士用品的广告等。滨崎步31日在NHK红白歌唱大赛上演唱“Virgin Road”之后,马上又赶到东京代代木竞技场举办倒数演唱会,现场演出结束后还在推特写道:“没啥改变,我还是我。”

    滨崎步的经纪公司则表示她并未怀孕,婚后也会继续演艺工作,而婚礼等相关细节则暂时未定,两人预定在本月中旬办理结婚登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