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老公被指神似旧爱长濑智也 疑奉子成婚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3 19:25:56   来源:   
被滨崎称为“我最后的天使”的Manuel

  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于1月2日(美国当时时间)与拍拖仅四个多月的奥地利男星Manuel schwarz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一家教堂举行了婚礼。两人1日在日本成田机场首次被媒体拍到一起的照片。滨崎在婚礼当天更新官网留言,向粉丝报告了喜讯,并强调婚后不会退出“(不会因为结婚而改变)以后的我会一如既往地”。

  滨崎在1日凌晨2点多(日本时间)于官网TeamAyu上报告即将在本月中结婚的消息,并于15小时后的下午5点多和未婚夫Manuel现身成田机场。两人都戴着墨镜和身着黑色服装,在约9名保镖和机场保安人员的严密戒备状态下,进入登机口。

  “你们这是打算去哪里?”,“婚戒呢?”……面对记者的提问,滨崎始终不回应,在进入登机口前向媒体们点头示意,露出幸福的笑容。全程滨崎的右手始终仅仅挽住Manuel的左手,看起来如胶似漆般亲密。

  两人乘机先是抵达洛杉矶,然后转机到了婚礼的举办地:拉斯维加斯。美国当地时间2日下午6点(日本时间2日上午11点)滨崎和Manuel向当地的有关部门正式递交了结婚申请。1个小时后,两人在一家小基督教教堂举行了婚礼。据悉,约有10名左右的双方的亲人和工作人员到场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不久,滨崎再次更新微博(推特),向粉丝报告完婚的消息,并表示希望以后粉丝也继续支持自己,不会因为结婚而退出艺能界。粉丝纷纷在微博上祝福滨崎,对于有些粉丝担心她会退出一事,滨崎也亲自回复:“不会因此而改变什么。我还是我”,并透露自己也向老公交待“请把我的粉丝放在第一位”。

  滨崎这次在美国的行程全是私人安排,而回到日本后也计划办理正式的结婚登记手续。

  对于滨崎的闪婚,不少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为什么”,资深的日本娱记指要分析滨崎做出这一选择的理由,不得不提到对她演艺事业影响深远的美国知名歌手麦当娜(52岁)。被吉尼斯纪录认定为“史上最成功的女歌手”的麦当娜作为同年代歌手的标志性人物堪称是滨崎的偶像,后者一直留心麦当娜的生存方式,艾回打出的“和制(日本)麦当娜”策略,将滨崎打造成今日的巨星。

  在商业角度上,滨崎可以说已经达到登峰造极的造诣,而在私人生活态度上,她也效仿了麦当娜:作为当代女性的标榜,成为一名“母亲”。今年6月,麦当娜和13岁的女儿一起出任设计师,成立了新的品牌,作为“母亲”再次向世界歌坛挑战。而号称日本流行天后的滨崎亦和麦当娜及前辈松田圣子等成功女歌手一样,欲成为“自己人生的制作人”这一稀世天才。“结婚”成为现代女性憧憬而又难以迈进的一道门槛,滨崎以身示范再次为所有做出榜样,而有部分媒体指她闪婚很有可能和广末凉子一样,是奉子成婚。

  另外,滨崎在2010年12月31日晚NHK红白歌会的舞台上,着约30米长的白色婚纱登场,身形明显“丰满”不少的她演唱了一曲《Virgin Road》,正当不少人感叹“有莫名的悲壮感”时,她在当天凌晨更新博客宣布闪婚才令人恍然大悟:“原来是‘心宽体胖’,沉浸在幸福中的缘故”。圈内人表示她的老公Manuel和前任男友长濑智也尽管国籍和人种都不一样“但长得十分神似,当年滨崎和长濑的恋情轰动一时,现在滨崎闪婚,旧爱心里是什么滋味引人遐想”。(舍人/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