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85届奥斯卡惊艳红毯 盘点范爷10大惊艳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6 10:38:58   来源:   

    2月25日,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各路大牌明星纷纷亮相红毯。作为华语明星的代表,女星范冰冰身穿一身桃红色露肩礼服走上奥斯卡红毯,搭配复古盘发造型的她十分美艳抢眼。这两年范冰冰绝对是国内最红的女星,可谓是经常上娱乐时尚版的头条!她是中国娱乐圈中真正的话题人物,她的出现总能吸引镜头和人们的目光,她连续五年入选“中国最美50人”,在这项活动的记录里屈指可数。她的成功,一面得益于出众的外形与性格魅力,另一面源自她天性当中的勤奋与努力。这位国际范的称号在国外也同样的响当当,只要范冰冰出席国外的时装周或是电影节,绝对是摄影师捕捉的焦点。下面为大家盘点几年来范冰冰出席活动惊艳红毯的十大性感着装,带大家一起观赏下“国际范”的妖娆身姿吧!

   1、桃红礼服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4日晚,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秀惹人关注,范冰冰此次是第一次现身奥斯卡红毯,相比以往参加海外电影节大刮中国风,她今天入乡随俗地穿起西式礼裙,一袭桃红色长裙显得身材凹凸有致,性感撩人。范冰冰今天身穿MARCHESA的2013秋冬长裙,Roger Vivier手包和Chopard手链。据范冰冰工作室透露,设计师乔治娜•查普曼在知道范冰冰希望穿着她的设计登上奥斯卡红毯时,马上用私人飞机从巴黎运送该礼服,红毯前两小时,才被送到酒店。不过,对于范冰冰的穿着,网友的点评毁誉参半,有网友认为范冰冰依然“霸气十足”,但不少网友却吐槽称“气场不够啊”、“总觉得缺点什么”、“好像葫芦娃里的蛇精”等。

[page_break]

    2、瓷娃娃装

    2012年5月17日,第65届戛纳影展开幕礼举行,华语片无缘角逐最高荣誉金棕榈奖,但有“红地毯女王”之称的范冰冰,却以化妆品牌代言人身分获邀现身,并继续以充满中国风的陶瓷装打扮出席盛典;范冰冰配上一个高高梳起的发髻,不过造型师卜柯文解释自己没有参考过侍女图或其他造型,只是把冰冰在戏里造型余下的两片刘海发片留起来,想到觉得适合就用上了,并非刻意设计。但有网民却认为范冰冰的发型既像唐代侍女,又有人批评她似相扑手,实在让人惊吓。范冰冰原打算到戛纳后再挑选合适品牌,可惜没有合心意的,而造型师卜柯文上次为范冰冰做完仙鹤装后反应不错,范冰冰从他手机上看到陶瓷装的照片即喜欢,于是立即从内地速递到戛纳,就在开幕礼前两小时送达。这次陶瓷装灵感来自清朝粉彩瓷器,制作历时一年半,仅刺绣工费已耗资数十万人民币;而陶瓷装的底部取材自四大美人典故,包括正面的贵妃醉酒、背面的貂蝉拜月,侧面是西施浣纱,以及另一面的昭君出塞。原本服装具东方美,但发型却成败笔。

[page_break]

    3、裸色长裙

    2011年10月6日晚,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范冰冰、王力宏、张东健、小田切让等明星出席红毯仪式,让全新建成的“电影的殿堂”星光闪耀。但风头最健的仍然当属咱们的范爷。范冰冰在几分钟之内两次走上红毯,眼尖的人们都第一时间发现,她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又换了一套礼服,这是怎样的一位女神啊!而当天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留学生最大的欢呼声也给了范冰冰。范爷这次亮相釜山穿了两款晚礼服,不过发型都一样,也没佩戴项链。不过即使这样,还是好过韩国女星很多。不是非得瘦才漂亮的,珠圆玉润也是一种美,另外一身是es家2011春季高定系列的一款裸色长裙亮相釜山。范爷将走秀款的腰带去掉,整条裙子显得更加流畅。

[page_break]

    4、“仙鹤”装

    法国当地时间2011年5月11日,第64届戛纳电影节( the 64th Cannes Film Festival)开幕红毯。中国女演员范冰冰一袭“仙鹤装”亮相红毯,成为全场最瞩目的明星,这是范冰冰连续第二年受邀现身戛纳开幕式红毯,并携自己的最新作品《登陆之日》与全球媒体见面。范冰冰所着“仙鹤装”以中式元素为内容,西式设计为框架,辅以价值百万的卡迪亚CARTIER耳环,戒指,简单中彰显东方女性华美风采,甫一亮相便引起影迷的欢呼和记者的瞩目。礼服以中国红为底,上绣展翅引吭的仙鹤,纤美的鹤舞九天图案在拖地裙摆上更增大气姿态。九只形态各异的鹤舞缭绕中,间缀梅兰竹菊四君子绣纹,幽芳逸致风骨清然,一派脱俗气质更衬典雅之美。在中国文化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