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大炜裸身入镜不卖肉 呈现原始灵魂意念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6:49:33   来源:   

   黄大炜在历经人生的低潮与音乐的瓶颈后,再次带来收录12首吟唱肺腑真情歌的专辑《PASSION》,呈现最原始的灵魂及意念,并且把这个概念融入封面设计,首次尝试在造型上突破尺度,回归心灵最深处的渴望。

  在《PASSION》专辑的封面上,我们看到裸身入镜的黄大炜,这个突破与尝试,黄大炜笑说 :我们并非在卖肉,而是在这张专辑的音乐上,想呈现的是最原始的灵魂及意念!而裸体,这个所谓的"Birthday Suit"正是人生而来的装扮,赤裸裸的来到世上,只单纯的拥有自己及干净的灵魂,这个概念便被融入这次的平面视觉。不过黄大炜自己提了这个想法,拍摄之前嫌自己的状况不好,还特地健身,晒太阳,拍摄的时候,也不免害羞,要求现场清场,所幸成品让大家非常满意,这个想法才能直接放在专辑封面让大家清楚知道!

  而这次专辑的另一个元素则是大家所处的城市!黄大炜也是个都市人,他常觉得身处都市的人们,尤其是陷在目前政治的动荡,经济的萧条,甚至各式各样生活的琐事,而常感到辛苦的这世代,其实很容易磨灭了心里的梦想,在痛楚中也往往会无法自拔,黄大炜用自身与感动的经验,完成了这张专辑的音乐,于是在视觉中也以城市作为背景,带给大家贴切的心情也希望藉此可以鼓舞大家心中的热情,去面对生活中更多的事物。

  2007年黄大炜年度大碟《Passion》已于10月隆重上市,目前正在全国热销中。《Passion》由SONY&BMG授权,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星外星总经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