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07费玉清演唱会火暴登陆北京人民大会堂(图)

http://www.yule.com.cn 2007-12-11 15:13:40   来源:   

费玉清北京演唱会海报

在华语音乐世界里,最受推崇的抒情歌手,女声首推邓丽君,男声应属费玉清。他的歌曲首首都是精品,许多都成为不朽的经典,比如那首奠定他“金嗓歌王”地位的《晚安曲》是台湾所有商场门店打烊时必放的歌曲,还有80年代街头巷尾传唱不息的《一剪梅》都是如今KTV点唱的热门歌曲。

  2006年,周杰伦的新专集一经推出,主打歌《千里之外》便成了街头巷尾的广告歌,人们走到哪里都会听到,也都会被高潮部分那段醉人心扉的歌声所感动。无疑费玉清的加盟演唱是这首歌的画龙点睛之笔,给其注入了新的音乐气息,让这首以R&B为主要曲风的歌曲堪称经典,从此费玉清这个名字也开始走进了年轻一代人当中。

  “小哥”上海开唱,现场气氛高涨

  2006年12月份,费玉清个人演唱会在上海隆重登场,据可靠报道,提前20 天票已全部售完,一些“黄牛”手中的票价也都翻翻上涨,但还是达到一票难求。演唱会进场时,一些“小哥”的铁杆歌迷已经把会场门口围得个是水泄不通,有一些年轻歌迷因为没有买到票不甘心,索性就坐在会场门口等待意外的惊喜;同样“小哥”也以自己的倾情演唱来回报这些热情的歌迷,一样的歌声,不一样的感动。

  在整个演唱会当中,“小哥”把其幽默和睿智巧妙的融入其中,让观众倍感轻松和愉悦:他模仿起来艺人惟妙惟肖,比如说他模仿周华健,蔡琴,文章等艺人时,不管是表情、动作还是声音都是模仿的特别到位;他讲起“黄色”笑话来也别有一番滋味。

  其实费玉清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是台湾娱乐圈叱杀风云的人物,不管是在歌唱还是主持娱乐上都业绩卓越,风格独特,他和他的同胞哥哥张菲共同主持的娱乐节目《龙兄虎弟》创下美加地区华语电视收视率最高记录,现在每晚播出的《费玉清的清音乐》纯音乐节目更是得到各界一致的好评。

  牵手北京,意外惊喜

  随着上海演唱会的成功举办后,全国各地顿时掀起了一股“费玉清热”,首都北京做为政治文化艺术中心也亲身感受到这种狂潮的袭来,为满足北京歌迷的强烈要求,“小哥”将于今年年底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他的北京个人大型演唱会,相信世界顶端的舞美灯光和音响设备,再配上人民大会堂的宏伟气魄,一定会给这场演唱会带来不同凡响的音乐之声。他的《梦驼铃》、《送你一把泥土》、《凯旋》、《秋的怀念》、《我在你左右》、《此情永不留》、《相思比梦长》、《我心生爱苗》、《情深往事》、《一生的朋友》、《渔唱》等经典名曲届时会在演唱会上再次流芳溢彩。

  上海的演唱会精彩无限,那么一向文化品位要求颇高的北京,相信其演唱会一定会更完善更劲爆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小哥”一有演唱会,做为费玉清的铁杆歌迷——小天王周杰伦的妈妈都会到现场观看,孝顺的Jay 也陪伴其左右,不知道这次“小哥”的演唱会上会不会出现他们两个人的身影呢?我们拭目以待!

  开唱在即,火暴异常

  这次的费玉清北京演唱会将于2007年12 月14日隆重登场,由于是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这个特殊的场所举办,主办方没有经过大肆的宣传,但已经开始了网上订票业务,现在虽还没到开票的时候,但票房简直犹如杀入股市的一匹“黑马”,中低档以下的票位目前已抢购一空,许多其他价位也已出现了售票空档,前景是一片大好,希望喜欢费玉清的歌迷赶快进入抢票热潮中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