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江七号 星爷屠小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08:58:25   来源:   

周星驰的新作「长江七号」这个月就要在两岸三地上映,但对于相关属性「星爷」还是非常保密,好让观众持续保持高度好奇。而最新曝光的一个桥段,就是周星驰带着片中的儿子徐娇边吃饭,边打满墙乱跑的「小强」,虽让人看了有些恶,但这就是标准的周星驰式电影。至于那些被打得肚破肠流的蟑螂是真的蟑螂,或者特效制造出的效果,就待周星驰自己说分明。

在「长江七号」里,周星驰饰演一个在建筑工地上班的工人,为让儿子徐娇能受良好教育,未来能出人头地,所以拚死拚活送儿子上私立学校,所有的钱都给了学校,他的日常生活自是一贫如洗。只见父子俩住在残破不堪的小屋中,吃着剩菜与已腐烂的水果,生活日常用品、包含孩子的鞋子全都得到垃圾堆里寻宝,当然周星驰也因而在垃圾场撞到了外太空的飞碟,意外抱回一只外星狗,而衍生出一连串逗趣又感人的故事。

电影中有一幕,周星驰带着徐娇对着墙壁吃饭,就见一拍桌子,满墙就爬出来好多蟑螂,而年幼的徐娇不但不怕,还徒手以各种姿势把蟑螂拍得肚破肠流,一开端周星驰还制止他,说这样太不卫生,后来干脆也添加战局,只是他更猛,是用一双脚把蟑螂踩死在墙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