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发哥「龙珠Z」 墨西哥开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09:04:11   来源:   

改编自日本漫画的好莱坞电影《龙珠Z》真人版日前在墨西哥开镜,主人公周润发率众主人公现身片场会传媒,虽然没有香港的拜神切烧猪,但场面依然热闹。

由周星驰监制的《龙珠Z》,将赶工于今年8月15日在美国上映,发哥已赴墨西哥北部Durango接受武术训练,14日则与发嫂、龙珠大军及摄制队会合,并在片场会见当地传媒。据当地电影迷的网志显示,除「龟仙人」发哥外,「悟空」Justin Chatwin、「庄子」艾美罗森、「梅思」日本女星田村英里子、「芝芝」韩裔女星Jamie Chung及华裔导演黄毅瑜等济济一堂,虽然当天没有拜神切烧猪,但场面仍然盛大,发哥与后辈们有说有笑,现场还有相信是拍片用的场景和道具。

而该片亦正拍摄得如火如荼,一穿上橙色龙珠衫的演员在一怪石阵拍外景,并互相挥棍,现场亦见一队相信是动作指导的队伍协力,足有看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