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 最爱笑迎鼠年味浓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09:08:44   来源:   


Twins推出新碟拜年。
 

Twins早前跑到迪士尼主题公园为新碟进行拍摄任务,阿娇一见米奇即「眼睛发亮」,更视米妮为情敌,拒绝她近身。

Twins每年都会推出贺年大碟,今年也不例外,为配合鼠年来临,专辑取名《最爱笑迎鼠》,更首次与香港迪士尼协作,早前Twins穿上大红大紫的服饰,带师弟洪卓立和陈家乐,一起跑到迪士尼,与一班卡通人物拍摄唱片封套及MV。他们到达主题公园,实时变成大小孩,四处探头,开心不已,特别是平日外表比较酷的阿娇,见到米奇顿变米妮情敌,拒绝米妮近身,更要求米奇站在她身旁一起拍摄,童真尽现。问到阿娇会否怕米妮吃醋,阿娇就哈哈大笑说:「米妮是我情敌?开玩笑啦!米妮好大方!而且这么多人喜欢米奇,应该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