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韵诗 一双球鞋穿10年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09:14:01   来源:   


何韵诗表示凭球鞋就反映出她的专一性格。
 

何韵诗17日以嘉宾身份出席球鞋店开幕,吸引不少歌迷及传媒采访,席上更与两位小朋友打鞋印作纪念,期间惨被男童高呼「快啦」及「可以啦」,令阿诗气得哈哈大笑。

阿诗透露一双球鞋可穿10年,亦反映出其专一性格,由于广告商无限量供应球鞋给她,问到是送好友容祖儿?阿诗说:「她是大富婆,不需要我供应啦。」对于杨千跌倒撞伤手,阿诗笑言怀疑对方会武功,自己曾在个唱上因甩鞋带差点大出洋相,她说:「我也有轻功底,还好用脚趾抓住。」有传许志安因与郑秀文复合,即炒了跟随近年的女助手「细佬」,阿诗大笑:「哗!!好犀利、好厉害,等我打电话去慰问细佬。(真有复合?)不知道呢,我一向都自闭在家,等我回公司问茶水间的阿婶,下次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