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信抱刘若英… 感觉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07:54:13   来源:   


刘若英(左)举办签唱会,好友阿信特地送上热情拥抱。

刘若英昨天在西门町办签唱会,好友五月天阿信抽空来站点,还特地带了1束花为她加油打气,在歌迷怂恿下,2人大方热情拥抱。阿信笑说,「认识太久了,我都把她当哥儿们,抱起来感觉有点怪怪的。」

奶茶的新歌「我很好」展现单身女子的独立个性,19日在台中举办签唱会时,还以为来的一定都是成年女生,没想到现场来了14岁、12岁的歌迷,让她自豪地说:「谁说我没有国高中生的歌迷。」签唱会上大排长龙,让奶茶签到手软。

刘若英3月1日将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台湾歌迷也发起连署活动,把上千名粉丝的名字签在长达10几公尺的红布条上,希望奶茶能在台湾开唱,收到歌迷的礼物,奶茶当场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此外,歌手李圣杰昨天举行新歌发表会,自己创立公司后,李圣杰被员工奉为「李董」,他发下豪语「只要专辑破5万张,就招待员工到日本旅游10天」,李圣杰说:「我也是当了老板之后,才知道当老板还真花钱,但只要专辑大卖,该犒赏员工的一定不手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