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出新书 自爆恋爱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08:02:28   来源:   


蔡依林用毛线缠身展露小性感。

小天后蔡依林(Jolin)推出第3本英文书「爱的练习语」,竟自爆「艺人恋爱像犯罪!」她感叹公众人物的恋情被公开,就会变得很复杂,搞得好像犯罪新闻这么大,「恋爱突然变得好像是犯罪了!」

Jolin日前特别冒着寒流超低温,进棚拍摄新书封面,仅穿着超轻薄短小的贴身小可爱和小短裤,全身缠满纠结的毛在线阵,似乎也象征她和几位男艺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无奈心情。蔡依林意有所指地说:「世界上有几个爱情是经得起敲锣打鼓的呢?」她对爱情不渴望变化太大,只希望跟对方在一起很开心。

Jolin表示,习惯用听歌的方式来学英文,这次在新书中挑选了10首和恋爱有关的英文歌,也为这10首英文歌重新录音,唱片公司EMI透露,在Jolin成功与凯莉米洛协作之后,已经正式讨论过要为Jolin发行英文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