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震岳香港开唱 黄秋生捧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08:04:29   来源:   


张震岳(右)连续两天在香港开唱,气氛热烈。

张震岳与Free 9 连续两天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议中心开唱,在港人气颇旺的他,数度引起全场大合唱,连黄秋生、余文乐、梁汉文等明星粉丝也在台下跟着摇摆。

从「思念张震岳是一种病演唱会」的名称,就能看出「岳式幽默」,两场共9000张门票早就卖光光。好友蔡健雅跨刀,两人合唱「思念是一种病」,他又为Tanya吉他伴奏「Beautiful Love」,情歌悠扬,默契足。张震岳也请到在地的混血双胞胎团体Soler助阵,再把16岁的小鼓手李蕴介绍给观众,两人协作阿岳在香港大hito的代表作「爱的初体验」,全场high翻,有如超大型KTV。

跳过「假安可」,张震岳带着已经起立欢呼的歌迷,大唱「爱我别走」、「秘密」,还翻唱「温柔的慈悲」作为演唱会的句点。

另外,余文乐、陈坤演出电影《花花型警》,两人在戏中饰演有钱型男,为凸显身份,除穿名贵靓衫外,剧组还以六位数字租借林宝坚尼、法拉利等名车出镜。

《花》片其中一场戏于中环闹市取景,两位型男加上一部跑车林宝坚尼,吸引大批路人驻足观看,令镜头无法避开人群,虽然最终拍完,但无奈还是要忍痛弃用这一段。

余文乐与陈坤均有枪戏,问导演马楚成觉得那个演得较像?他表示:「陈坤原来没拿过枪拍戏,所以拍摄前要抽时间学习,之后就很不错。乐仔拍警匪片还多过我,当然有模有样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