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捧20奖 大中文金曲奖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08:05:52   来源:   

乐坛最后「半张」成绩表《第三届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19日晚尘埃落定,陈奕迅(Eason)凭20个奖从古巨基身上重夺失落一年的「四台联颁传媒大奖」,称霸2007成大赢家;而容祖儿则蝉联「最优秀流行女歌手」及「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再下两城。颁奖音乐会一开端,大会先颁发「优」奖项给众歌手,继而安排李克勤、Eason、基仔及祖儿合唱大会主题曲《此时此歌》,事先张扬为节省服装费而缺席的何韵诗果然缺席,反而「消失」一段日子的卫兰(Janice)终于现身,至于谢安琪则以大低V礼服担任客席主持。

赛前大热的Eason19日晚换了三套衫,并连下四城,凭《富士山下》勇夺「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之后接连夺得「全年最高销量男歌手大奖」、「最优秀流行男歌手」及众望所归第五度获「四台联颁传媒大奖」,难怪Eason全晚表现得分开心,Eason在领取传媒大奖时表示:「除多谢四个传媒之外,我都要多谢其他传媒令我不断成长,他们真是好疼我……好多谢大家同我玩,我会继续癫下去!」

一身运动服打扮的Eason更载歌载舞高唱四大天王名曲,又唱出张国荣《无心睡眠》及谭咏麟《爱情陷阱》,最后更摆出高难度一字马,获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至于容祖儿则连庄再夺「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及「最优秀流行女歌手」,共夺四台15个奖,成绩彪炳,成为女歌手之冠,容祖儿在台上不忘多谢公司及歌迷支持。而Twins亦夺得「全年最高销量组合」。

优歌手为颁奖礼进行揭幕,容祖儿以一袭黑色DeepV晚装艳压全场,酥胸半露的她性感得很,杨千则「留前斗后」,身穿橙色Turtle Neck大露背晚装,同样诱人,Twins穿挂颈露肩伞裙,尽显青春本色,陈奕迅就以头上的一顶小帽子抢镜。

此外,一班后辈歌手分别唱出乐坛巨星梅艳芳、罗文、陈百强、黄家驹及张国荣经典金曲,令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