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孙俪 被钦点演三国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08:23:19   来源:   

《三国演义》是四大名着中最早确定重拍计画的,但是导演人选却一直反反覆覆未定。据东方早报报导,《三国演义》的导演人选终于定下来───高希希将首次执导古装剧,制作方将在月底正式对外公布。高希希透露,他的爱将孙俪、邓超以及胡可有望加盟,部分角色会海选。

报导指出,高希希表示,在看过朱苏进的剧本以后,实在太喜欢,难以拒绝执导该片的机会,所以他答应接下这个烫手「山芋」。不过高希希透露,其实四大名着翻拍项目中最早与他接触的是《红楼梦》的制作方,但是刚开端接触《红楼梦》的时候,他的脑子比较乱,思维不够清晰,所以就推了,「男人嘛,喜欢阳刚的东西会比较多一些。说实话,《红楼梦》我始终拿捏得不是特别好,可能我骨子里缺少这些东西吧。」他表示拍《三国演义》总归会有压力,但压力也就是动力,相信会拍出自己的风格。

高希希透露,部问及曾与他协作过《幸福像花儿一样》的邓超、孙俪是否会加盟,报导说,高希希表示还要和演员谈档期,看他们是否有兴趣。不过他特别欣赏胡可,他觉得与胡可协作《纸醉金迷》以后,觉得胡可很适合在《三国》演大乔,而孙俪则演小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