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 遭星爷换角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08:28:18   来源:   


张雨绮(右)与老板周星驰(左)闹翻。

「大导女」命运大不同,「安女郎」汤唯千万酬劳代言广告,身价爆涨数百倍;「星女郎」张雨绮缺席香港记者会,传说惹得老板周星驰很不开心。

据新浪网报导,汤唯在演「色,戒」前,接拍一支为期两年的广告,酬劳才人民币5万元,但被李安捧红之后,最近她接下名牌汽车广告,将赴法国拍摄,酬劳高达八位数,直逼国际巨星章子怡。若保守以人民币1,000万元来计算的话,如今汤唯身价爆涨220倍,难怪她一直说拍完「色,戒」后,希望和李安永远维持像家人的感情与关系。

反观张雨绮,据重庆晨报报导,周星驰新片《长江7号》即将公映,不料此时却后院起火。有消息说,新版「星女郎」张雨绮因不满沦为他人的陪衬,找理由不出席新片宣传,此举惹怒老板周星驰,在即将与威尔史密斯协作的新片中将她换角。而张雨绮也不甘示弱,有意向师姐黄圣依学习,与星爷解除合约。

据报导,早在《长江7号》拍摄时,因大部分戏份都在徐娇身上,导致另一位女主人公张雨绮早就对星辉公司心生不满。加上近两个月来的《长江7号》宣传,星爷特别欣赏小童星徐娇,张雨绮更觉受到冷落。于是当公司通知她出席《长江7号》香港记者会时,张雨绮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拒绝到场。

报导指出,看到自己一手扶持的新人如此不听话、不懂事,星爷相当不高兴,一怒之下,取消张雨绮参演新片《龙威小子》的计画。在这部即将与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协作重拍的新片中,星爷最初借自己担任导演或监制的权力,安排旗下的徐娇和张雨绮参演,让两人有机会走向国际影坛。

报导称,报导称,一位曾与周星驰公司有过多部影视剧协作的影视公司老总指出,看到星辉公司近年来所拍电影不多,而李卉、黄圣依等星女郎在公司也接不到任务,张雨绮有意效法前任星女郎黄圣依,通过一系行动作来解除她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长达10年的「卖身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