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赤壁》确定档期 分上下两部于7月和12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09:50:20   来源:   

 中影集团前日透露,由吴宇森执导的史诗电影《赤壁》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及长达9个月的拍摄,日前已经杀青。该片将分上、下部推出,上部定于今年7月上旬上映,下部将于12月上映。

吴宇森的《赤壁》刚杀青,《枪神》却遭禁播。

  耗资8000万美元拍摄的《赤壁》从去年4月16日开拍以来,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波折。从开拍前临阵换角,到大雨冲塌部分户外布景,造成超支、拍摄期延长。据介绍,目前导演正在马不停蹄地进行后期制作,并会在春节制作一些撞船、翻船的特效镜头。影片以三国战乱的故事与群雄割据的人物为主,将会有超过一千个以上的特效镜头来创造浩瀚视觉效果。

  《枪神》英德两国遭禁播

  吴宇森导演的《枪神》游戏广告过于血腥,在英国遭禁。据悉,《枪神》改编自1992年吴宇森执导、周润发主演的电影《辣手神探》,由吴宇森的虎丘娱乐游戏工作室开发,通过3D动作真实再现周润发的双枪技术。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认为,《枪神》的广告子弹横飞,除了暴力,没有任何内容,有鼓吹暴力之嫌,对青少年影响不好,因此不允许其在英国播放。而吴宇森的虎丘娱乐游戏工作室表示将申诉,因为广告中只有子弹在空中飞的镜头,并没有枪杀任何人。另据记者了解,《枪神》在德国也曾因为吴氏的“暴力美学”而遭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