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涛骗财骗色还骗婚 《婚礼2008》情人节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09:55:59   来源:   

新快报讯 今年的情人节档期相当丰富,除了有浪漫诡异的《蝴蝶飞》、中年情感危机的《两个人的房间》,如今由一群恶搞明星加“好男儿”友情出演的爆笑喜剧《婚礼2008》也确定在2月14日全线上映。

爆笑喜剧《婚礼2008》情人节上映

  老实巴交的婚礼主持老郭,爱上了诡计多端的职业女骗子小桃。小桃为了骗取老郭的订婚费,雇人假冒自己家人,一场骗财、骗色、骗婚的闹剧就此上演。而难得的是在这场“恶搞婚礼”中,《疯狂的石头》中“保安队长”郭涛、“道哥”刘桦、“小军”岳小军齐齐加盟,《武林外传》里的“燕小六”肖剑与吴建飞、张晓晨、魏斌等多位“好男儿”也友情主演,共同打造了这场“骗婚大戏”。

  《疯狂的石头》编剧张承这一次也被监制文隽相中,升级为《婚礼2008》的导演。他表示自己决不会重复自己,所以特意在剧本中把众多“疑似石头”的台词都删去了,但是恶搞的元素却没有削弱。作为情人节档期惟一的爱情喜剧片,《婚礼2008》的出品方表示《长江七号》和《大灌篮》之外仍有很大的票房空间,而《婚礼2008》瞄准的就是这个票房空间。务必让情人节的观众们再次感受一把“石头”班底的号召力与本土亲和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