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佳凝演艺道路尝试转型 不否认和胡歌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10:55:34   来源:   

从天真可爱的“哈妹”,到《在悉尼等我》中的留学生、《你一定要幸福》中为爱不择手段的神经质女人,再到前段时间热播剧《家》中的悲情女子鸣凤,薛佳凝一直在尝试转型。昨天她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与胡歌的绯闻,薛佳凝并未完全否认,只坚称:“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粉红女郎》是薛佳凝演艺道路上的转折点,“哈妹”成了她的代名词。但薛佳凝坦言,在拍《摇摆女郎》那段时间,演喜剧都快演到想吐了。先后接拍的《悉尼》、《幸福》让她一改往日的可爱形象,最近又接拍了另一部转型之作《家》。“尽管自己不会刻意去想转型,但我特别喜欢刺激,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薛佳凝还告诉记者,最近特别爱看《士兵突击》,也许下部剧会尝试英姿飒爽的女兵角色。

  早前有媒体拍到胡歌与薛佳凝在横店秘密度过了温馨的三天,这段差四岁的“姐弟恋”似乎越来越真实,薛佳凝并未完全否认,只是坚称“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至于被称有自我炒作之嫌,她大呼冤枉,“我绝对不会拿这样的事来炒作。”当记者继续追问两人将来是否会有发展的可能,薛佳凝笑着说:“如果我觉得可以说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的。我是看着他慢慢恢复的,这样一步步走过来真的很不容易,我很佩服他。所以,我希望媒体不要太关注这些(绯闻),应该给他更多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