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韶涵放假去 地点保密!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8:43:14   来源:   


张韶涵大方秀出生日礼物,等着2月放大假。

开心过完26岁生日,虽然通告满档,但张韶涵还是满脸笑容,因唱片公司终于答应2月让她放大假,一整个月都不排任务,张韶涵已准备要到一个「特别的地方」,好好犒赏一下自己。

张韶涵才刚完过26岁的生日,当天唱片公司二多位同事,陪着她一起吃日本料理、巧克力蛋糕,开心为张韶涵庆生。因气氛温馨又愉快,平时酒量不好的张韶涵,破例小酌了一下清酒,还把妈妈送的回潮黑框眼铐,公司总监送的Fendi 最新春夏新款包包,这些刚收到的生日礼,全一股脑背上身。先前唱片公司曾为该送什么礼物给张韶涵伤透脑筋,知道她喜欢高跟鞋,想送她名牌跟鞋,但又担心送鞋有请人「走路」之意,最后才决定替也爱包包的她,再增加一个名牌包。

不过,送再多贵重的礼物,也比不上让张韶涵放假来得更合她的意。张韶涵这张专辑的宣传做得很辛苦,她陆续得过三次重感冒,其中还曾有两次,因她病得很严重,临时取消了一整天的通告。张韶涵嘴里一直嚷着想放假,体恤她这阵子两岸飞来飞去,真的很辛苦,唱片公司几经考量下,决定整个2月都不排任务,让张韶涵放大假去。

一听到公司答应让她休假,张韶涵开心得不得了,虽然上周才从大陆回来,接着下周又要飞往北京和上海,但她一点都不抱怨,每天通告满满也没事,一想到就快要放假了,她就忍不住眉开眼笑。讲到难得一整个月的假期,张韶涵坦承很想念在加拿大的弟弟、妹妹,会利用这段假期带着全家人一块出国玩。至于要去那? 张韶涵语带玄机地说,「我一定会找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没什么人认识我,这样才能好好的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