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民疯色戒 完整版成热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9:16:24   来源:   


网民追捧《色,戒》是冲着片中的情色戏。

随着《色,戒》、《投名状》、《集结号》等影片的先后上映,岁末电影市场的抢夺进入白热化阶段。百度近日公布贺岁电影研究报告,根据百度指数显示,三部大片在上映前后一个月中,网民关注程度最高的是《色,戒》,接下来依次是《投名状》和《集结号》。此外,百度视频搜索数据显示,网络已经成为影视作品传播重要途径。   

据中新网报导,百度指数显示,在上映前,《色,戒》、《投名状》《集结号》三部影片的平均每日检索量为31531、20745、15933次。而影片上映之后,网民对于三部影片的关注度明显增高,其中表现最为明显的是《色,戒》,网民平均每日检索量由上映前的31531上升至102841次。从三部大片上映前后一个月的关注度趋势变化曲线可以看出,网民明显更青睐《色,戒》。

据报导,百度还对网民的搜索行为进行监测,发现网民对《色,戒》中的情色戏空前关注。在于《色,戒》相关的检索中出现最多的关键词就是「未删节版」、「完整版」、「激情戏」等,对这类关键词的检索比例高达整体检索比重的33.25%,如果再加上30%以上的「视频」和「下载」相关搜索,有将近七成的观众是冲着片中的情色戏而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