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集结号》票房破2.35亿庆功 赵本山葛优道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9:45:17   来源:   


集结号》海报


从登上去年贺岁档开始,著名导演冯小刚的年度战争巨制《集结号》佳音频传,票房连连创下佳绩冲破记录。
        1月21日,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电影《集结号》高调对外宣布获得2.35亿票房的同时,华谊兄弟集团也在北京大摆宴席为电影举行庆功会。当天除了华谊兄弟高层王中军、王中磊之外,影片导演冯小刚、主创张涵予、廖凡、任泉、李乃文,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李冰冰、张靓颖、安以轩亲临现场庆贺之外,与冯小刚私交甚好的著名演员葛优和赵本山也现身庆功会,为《集结号》捧场。

  冯小刚庆功宴上出豪言

  从电影《集结号》的筹备拍摄,到影片获得票房口碑的双丰收,劳苦功高的导演冯小刚在庆功会上显得尤为激动,频频举杯感谢前来出席发布会的媒体记者、影片幕后工作人员、在座主创以及前来庆贺的圈中好友。

  在喜庆的气氛之下,站到台上的冯小刚也免不了发表“肺腑之言”,“我是一个很性情的人,遇到了一个很性情的编剧刘恒,写了一个很性情的剧本,我们就拍了一部很性情的电影,启用了这么一批很性情的兄弟,获得了这么一个很性情的票房,也得到了很性情朋友的帮助,让全国人民性情了一把。”

  赵本山出席力挺冯小刚

  在当天的庆功宴上,与冯小刚私交甚好的葛优和赵本山也高调出席,为《集结号》庆功。

  尽管不久前刚刚经历慈父离世的变故,眼下又正忙于央视春晚小品的排练准备,但赵本山在为《集结号》首映式捧场之后,又再次来到庆功会为冯小刚和《集结号》庆贺,如此举动让当天到场的冯小刚感动不已,在台上手持话筒一个劲的表示感谢和感动。

  面对冯小刚如此激动的重视,上台的赵本山亦不忘表示几句“我和小刚是多年的朋友了,我说过没什么意外,电影首映的时候我一定去捧场,现在庆功会我也来了,很高兴。这部影片票房好是必然的,它不是偶然的。中国电影这么火爆,就是因为有了这么一批有激情、认真的人,我没白交冯小刚这个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