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建斌甘受“妻管严” 蒋勤勤乐做“醋坛子”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10:51:30   来源:   

近日,电视连续剧《亲兄热弟》正在江苏卫视情感剧场热播,该剧讲述兄弟亲情,引发了一场有关“亲兄热弟冷老婆”热议。作为剧中的男主角,陈建斌在现实生活中一样要面对这样的问题,日前他们夫妇两人就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讲述各自对夫妻相处的心得。


陈建斌蒋勤勤夫唱妇随,堪称模范夫妻

  心得一:互戴高帽子

  陈建斌、蒋勤勤这对明星夫妻,被娱乐圈评为“模范夫妻”,真是难能可贵。对自己的老公,蒋勤勤总是不吝啬溢美之词,“他一直都很爱家,是典型的‘居家男’,懂得疼老婆。”听到老婆夸奖自己,陈建斌也笑了,“我老婆更好,怀孕期间还挺着大肚子来剧组看我。”

  蒋勤勤说:“在娱乐圈里有点绯闻很正常,这需要彼此间以诚相待,相互理解与支持。拍戏的时候,搂搂抱抱,卿卿我我,那是工作需要,拍完戏我们照样过自己的生活。如果没有气量与胸怀那么明星夫妻十对有九对都得散伙。”做夫妻不可能没有摩擦,而陈建斌总是最先让步,“男人就应该有点气量,闹闹脾气就过去了,夫妻间说个对不起没什么大不了的。”

  心得二:甘受“妻管严”

  总是饰演“大男人”的陈建斌在家其实还是一个“妻管严”。原来蒋勤勤是个很直率的人,如果她有不高兴的事情会马上说出来,不会等到事态发展得比较严重的时候才采取措施。她的一些朋友刚接触她时也会觉得她比较尖锐,但相处时间长了大家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会觉得她是一个很值得交往的朋友。陈建斌自豪地说:“凡是家事会100%听老婆的,什么也不管对男人来说其实是一种幸福。”

  心得三:乐做“醋坛子”

  女人都有一种爱吃醋的本能,蒋勤勤也不例外,当陈建斌去演别人的丈夫时她就会不舒服,“说一点感觉都没有那是假的,但那是工作没办法。尤其在演夫妻激情戏的时候,心里肯定不是个滋味,我会吃些小醋但从不怀疑他,最多也就是发泄一下就过去了。”蒋勤勤认为,女人不可以自找痛苦,比如说她从来不去看陈建斌演激情戏,“一方面我知道我在现场会影响建斌演技的发挥,另一方面,作为妻子,我也不想自己看到了不开心。如果在这个问题上不能彼此信任,那不早就气死了。”

  心得四:孝顺双方父母

  陈建斌家在新疆,孝顺父母的他每年都出钱给老两口去外地旅游,还常常接济一些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的亲戚。蒋勤勤告诉记者:“我们是夫妻,是一家人了,他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帮助他们是应该的。”蒋勤勤甚至亲自去陈建斌亲戚家问寒问暖。妻子这么贤惠,让陈建斌很自豪,“我很幸运,找到这么个贤惠的妻子。孝顺父母、对兄弟姐妹承担应有的责任,但老婆肯定也是极其重要的,毕竟她是陪自己一辈子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