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司高层又有异动专辑再延期? 萧亚轩:没空理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11:40:15   来源:   

萧亚轩预计4月推新专辑,工作满档,她的创作量不减反增,还在自己所写的歌词中,一人饰两角,藉天使与恶魔的对立角色,道出是否现在可恋爱的风趣对话。近期传出她所属的唱片公司高层又有异动,是否会二度延缓发片期?她的经纪人陈香君说,目前她只专注于音乐及新造型,没空理会不实传言。

            满脑子创作 灵感簿随身

   正在北京表演的萧亚轩,对演艺事业早有定见,随身带着创作灵感簿,阐明创作将是她未来着重方向,现在脑袋里想的全是工作。她表示,先专注工作,待农历8月后再谈恋爱,但她所创作的情境对唱舞曲,无意间露出她向往恋爱的念头。

   憧憬爱情梦 天人交战中

   歌词中,萧亚轩对恋爱举棋不定,整个人在理性与感性中摆荡。感性层面的她,是对恋爱充满憧憬的梦幻女生,看到真命天子就决定要一路往前冲,且对方也传达了恋爱讯息,连自己的细胞也跟着鼓动,想与对方见面;不过理性层面的她,则扮演泼冷水的角色,直言感情要停看听,不能再冲动行事。

   歌词画面美 拍MV很省事

   萧亚轩藉由自言自语的对话,完整呈现内心状态,虽然还没录音,就连唱片公司都表示,歌词很有剧情与画面,拍MV很省事,按照作词者的方向,即可拍出有趣画面。摆脱过往不顺,她对新专辑充满动力,预计在2月底录制完整张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