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院不到10小时 沈殿霞一度传病危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3 08:07:16   来源:   


肥肥女儿郑欣宜到医院探望。

「肥肥」沈殿霞昨天一度传出病危消息!因罹患肝癌、胆管癌健康状况一直出问题的沈殿霞,最近先后进出医院,并在前天再度住进香港玛丽医院的加护病房,她的女儿郑欣宜昨天二度进出医院,下午时面色凝重,晚上二度探视,神情明显轻松些,面对媒体询问病情,她说:「还OK。」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沈殿霞前几天就因身体不舒服住进玛丽医院,入院后,她痛得大喊大叫,连隔壁病房都听到,院方则为她动紧急手术。前天上午沈殿霞一度好转出院,只是出院不到10小时,又发病并秘密住进加护病房。

昨天上午11时,她的女儿郑欣宜和姨妈一起步出家门到医院照顾她,下午1时走出医院,戴着墨镜的郑欣宜始终面色凝重、不发一语。昨天傍晚6时40分沈殿霞的主治医师卢宠戊出面回应媒体,被问及沈殿霞是否陷入肝昏迷?他想了一下说:「现在我们会尽力。」被进一步追问病情,他则因尊重病人隐私不予透露。

不过,郑欣宜昨晚7时多二度探视母亲,9时多步出病房时,面对媒体询问已有问有答,她说,妈妈胃口还好。虽不愿证实妈妈是否肝昏迷入院 ,但她特别谢谢医师尽力救治。

沈殿霞病情究竟如何,各方均不想多谈。制作人好友陈淑芬表示,沈殿霞的身体还OK,虽然瘦了,但这是因为糖尿病,为控制血糖得少吃东西,所以瘦是正常现象。至于频频进出医院则是因为医院有仪器设备,可以方便检测。

沈殿霞的好友甄珍则表示,19日曾去医院看沈殿霞,当时沈殿霞在睡觉,稍后从病榻上醒来,两人还闲话家常,看起来还满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