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娇代言酬劳 爸妈得赚10年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3 08:27:31   来源:   


小小星女郎徐娇(左)靠周星驰已开端走红了。

小小星女郎徐娇,在成为「长江七号」的女主人公后,接拍一支广告的酬劳,胜过父母努力任务10年工资!

周星驰的贺岁片「长江七号」还未上映,就已经捧红了片中的小演员徐娇,她与香港一间知名的童装签下价值百万港币的代言合同。

港媒指出,日前徐娇已在完成广告的拍摄任务。据悉,这份广告合约是她的干爹周星驰亲自出马谈成,如果按新人与电影公司分账,徐娇将拥有50万港币收益。

据知情人透露,该童装品牌对于徐娇相当满意,认为她在电影上映后必定会大红大紫,因此没有还价就答应了星辉公司开出的价钱。当然,这个价格还是比成年星女郎过千万的代言费合算很多。

据了解,徐娇的家庭并不富裕,徐父是公务员,在港务局任务,徐母在旅游公司任务,两人的月薪不过人民币5000元,徐娇这次担任代言人,扣除经纪人的费用,至少有50万港币入袋,等于两夫妇近10年的工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