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镇涛香港演唱会三月上演 嘉宾将邀日本乐队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3 11:38:02   来源:   

钟镇涛Kenny B Premier Live 08演唱会将于三月七及八日假红馆隆重登场。今次演唱会BMA邀请日本顶级乐队Chage and Aska tour band Elder Street Boys,跟钟镇涛合作,B哥一向对音乐充满热诚,也很坚持自己的音乐路,他开心表示:“Elder Street boys是跟Chage and Aska在这几年合作无间的tour band,绝对是top band,我与音乐总监及keyboard player-泽近泰辅,花尽心血,为今次演唱会构思了半年时间,务求带比大家高质素音乐!


好荣幸Chage and Aska肯‘割爱’他们长期出战的乐队Elder Street boys和我交流,作为以香港为首站的巡回演唱会的乐队。今次参与我演唱会的成员包括:,结他手-铃川真树,狩野良昭,低音结他手-惠美直也,鼓手-今泉正义,音乐程式设计-小笠原学,音响设计-OSAWA,他们个个都好有份量,曾经跟平井坚、工藤静香、中岛美雪合作过。二月中,我更会到日本,和他们进行采排,希望透过这次cross over,可以在音乐上得到更深体会,希望将来可以与世界各地不同乐队合作,为乐迷带来好音乐!”   


早前B哥特别请来著名摄影师C.K为个唱拍摄海报,B哥手持结他,乘坐Bently经典开蓬车作拍摄。他在红馆率先出发,在香港演唱会演出后,B哥再会到新加坡及台湾继续巡回演出会知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