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yond双杰叶世荣、黄贯中演唱会 经典老歌压轴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3 11:40:25   来源:   

2月1至2日,叶世荣、黄贯中将携手在工人体育馆举办“Beyond双杰北京演唱会”。虽然演唱会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将用来展示两人单飞后的音乐发展,但压轴部分还是安排了Beyond的经典歌曲。


演唱会将于1月31日进入正式彩排阶段,叶世荣、黄贯中将率各自的乐队在工体进行最后的准备。虽然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黄贯中和叶世荣都声称“只是在一起演出,而绝非Beyond重组”,让很多歌迷有点失落,但演唱会的压轴部分依然是Beyond经典歌曲的演唱,包括《真的爱你》《海阔天空》《光辉岁月》《再见理想》等。


主办方透露,他们再次推出优惠套餐:买Beyond双杰、齐秦、蔡依林(Q吧)任何演唱会的两张票,即送“艺乐通”一张卡的套餐活动,持有这张卡可以作为之后连续三场演唱会的特别通行证观看演出。另外,即日起购买艺乐通卡的用户有机会于31日应邀到Beyond双杰的彩排现场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