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裸背庆出道十年 林心如:与范冰冰有革命感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3 12:35:59   来源:   

“冰冰在楼梯上蹲着哭,后来我们抱在一起哭”

  《还珠格格》造就了林心如,当然还有赵薇、范冰冰。谈及当初的《还珠格格》,林心如很感谢琼瑶。“当时被选中出演紫薇这个角色要感谢琼瑶阿姨给予的机会,为我的演艺生涯开了一个好头”。

  谈及与赵薇、范冰冰的合作,林心如表示,永远不会忘记当时的状态,因为大家都很单纯,都有很深的感情。“十年前,《还珠1》杀青,吃完饭喝完酒后,冰冰在楼梯上蹲着哭,然后我和赵薇也抱在一起哭,大家都舍不得。”

  “我们(与范冰冰)有革命感情,不合是捕风捉影”

  “我心里知道是什么就足够了”,林心如对于问到因《封神榜》(温碧霞版 范冰冰版 傅艺伟版)而与范冰冰闹不合的新闻如此答到。

  在刚刚拍完的《封神榜》中,林心如饰演了一代妖后苏妲己,而上一部的苏妲己则是由范冰冰饰演。“其实不是谁替代谁,两部戏没有什么关系”,林心如说,“我们(与范冰冰)有革命感情,不合是捕风捉影”。

  林心如表示,在西安拍摄《封神榜》时,曾和范冰冰通过电话,诉苦那边冷。“冰冰在去上海工作的时候,带了鞋让上海的妈妈寄给我,她很关心我。”

“做新人曾被化妆师骂,你怎么化都化不成林青霞”

  在接拍《还珠格格》的时候,林心如还是新人,做新人自然要守规矩。“当时只有苏有朋和陈志朋,他们是小虎队,比较有名气,但是他们都很专业,所以我们这些新人也不敢怎么样。”

  谈及当时拍《还珠格格》的经历,林心如想起了一段被化妆师痛贬的往事。“当时有一场戏拍完后,我自己在旁边补妆,结果化妆师就冲我说‘不管你怎么化,都化不成林青霞’”,林心如大诉当年苦。

  “我就是狐狸精,狐狸精一直在我的身体里面”

  谈及刚刚杀青的《封神榜》,林心如坦言苏妲己是一个很好的转变。“我以前演的角色都太善良了,这是一个很好的转变”,林心如谈起了饰演角色的状态,“我就是狐狸精,狐狸精一直在我的身体里面”。

  在拍摄期间,有消息传出该剧激情、露点戏堪比《色戒》。“激情露点床戏,绝对没有这些东西,什么堪比《色戒》,那些都是遥言,最多就是和纣王在床上演戏”,林心如无奈地打趣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