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豚音交会 王栎鑫向Vitas示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4 07:58:14   来源:   


王栎鑫(左)与Vitas两位东西方「海豚音王子」在北京首度碰头。

「俄罗斯第一高音王子」Vitas今晚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唱,昨天下午,大陆的人气「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特别赶到Vitas北京记者会,偶像Vitas的魅力让总是活蹦乱跳的王栎鑫突然变得很害羞,但最后还是忍不住用练习多时的俄语对他高呼:「我爱你!」

王栎鑫参加「快乐男声」比赛时,因为演唱Vitas代表作「Opera2」一鸣惊人,被内地歌迷封为「海豚音小王子」及「小Vitas」,为了这次碰面,王栎鑫已经兴奋了好几天,原本想在偶像面前小秀一段海豚音,可惜记者会现场的音响突然出了问题,令现场栎迷们和王栎鑫都大失所望。

问王栎鑫无缘和Vitas「较量」,会不会很失望?他连忙表示「较量」实在不敢当,但随后又发挥调皮本色说:「虽然今天不能亲自唱给Vitas听,但我有把自己的EP送他,希望Vitas听到我的高音时,会小小地吓到Vitas一下,那我就很心满意足了。」唱片公司今天也特别慰劳王栎鑫,让他放假又坐在VIP席欣赏Vitas 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