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嘻哈金装”造型搞笑 扛沙发拍广告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4 09:22:46   来源:   

  罗志祥(小猪)2007年11月16日发片至今,新专辑《舞所不在》屡创佳绩,本周五再度推出第三版《舞所不在卫冕庆功黄金典藏版》,

  为了呼应《黄金典藏版》这个名称,小猪特别穿金戴银,把自己打扮得超闪亮,他笑说:“我穿这样可是很有涵义的,希望大家过年都可以讨个好吉利,金银元宝滚滚来啦!”小猪非常满意这套“嘻哈金装”的造型,他说:“特别是这副眼镜,超级特别,国外的嘻哈艺人也有人戴,我自己就买了两副。而《舞所不在卫冕庆功黄金典藏版》专辑中为了呈现不同以往的感觉,特别拍摄了小猪上台前跟下台后不同的样貌,有小猪躺在浴缸的照片,坐在床上沉思的样子,连小猪自己都说:“跟以往的照片真的不太一样!”事实上,小猪从大年初一(2月7日)就开始跑签唱会,要跟所有的歌迷一起过年,小猪还很贴心准备了小礼物送给歌迷!不少小猪的歌迷都上EMI官网要求公司让小猪休息一下,不过小猪的工作完全停不下来,日前香港演唱会主办单位已经在门票开卖第一天就郑重宣布再加场,小猪除了开心不已之外,也担心自己的喉咙状况,不过小猪相当珍惜在香港首度开唱的机会,细心保养喉咙以及勤看医生,就希望过年签唱表演以及香港演唱会都能顺利演出。

  就因为小猪2007年大丰收,广告满档,专辑销售创佳绩,以及连开多场演唱会,乐事广告看重小猪的超高人气,本来签约一年的广告合约再度续约,昨天(23日)凌晨五点小猪起床搭乘最早的班机到香港拍广告;工作人员表示,小猪向来很少赖床,但因为前一天拍戏到凌晨三点多,小猪几乎只睡了一个小时,怎么叫都叫不起床,赖床了半个小时,本以为广告拍摄会很轻松,导演还跟小猪说:“我看你前一天拍戏拍这么晚,今天我们就先拍简单的,明天再拍辛苦的!”没想到第一个场景却是要小猪扛着沙发帮朋友搬家,小猪就这样扛着红沙发来回走了20几趟,累都累死了,工作人员只好安慰小猪说:“扛红沙发就代表红到发啊,好预兆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