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lla健身防老花6万瘦腰 承诺穿中空装秀侧腹肌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4 09:25:42   来源:   

Ella曾在演唱会上,穿低胸马甲,露出腰间赘肉

  S.H.E的Ella虽才26岁,但自觉年纪愈大、新陈代谢变得愈差,且她想练侧腹肌,雕塑腰部线条,让打扮中性的她可穿性感中空装,5天前她斥资约6万元加入健身房,并请教练指导,昨午记者目击她卖力健身,但跑步时略嫌吃力,她还转身问教练:“你是不是偷偷给我调坡度?”模样逗趣。

  她昨午约2时,出现在大安捷运站旁的知名连锁健身房,她穿黑色运动服,脂粉未施,在教练陪同下,先骑脚踏车暖身,随后进行手臂、胸等部位的重量训练,她昨兴奋地表示已连续4天来健身房,因她2008年的新希望是“要练出侧腹肌”。

  承诺穿中空装


 

 其实她个性、打扮虽像小男生,但内心仍是爱美、渴爱的小女人,去年她在10大美人票选活动,曾击败林志玲封后,日前她还穿男装,自导自演被帅哥追求,这次她积极健身,显然仍是希望练出好身材,吸引男性目光。

  她昨誓言:“我要是练成侧腹肌,一定穿中空装秀给大家看。”除此,也是因她惊觉自己“老化”,她说:“以前拍戏熬夜,皮肤还是很好,现在不但变差,连痘疤都很难消除,新陈代谢变差。”但她各项运动中,唯独不爱跑步。

嫌跑步伤膝盖

Ella运动完在路边等车,立刻穿上帽T外套掩人耳目

  问她为何不爱跑步?她振振有词说:“跑步对膝盖很伤,所以我都用走的。”她昨运动约1个半小时后离开,她警觉地把帽T拉上遮掩,随后搭出租车离去。

Ella(左)边看电视边踩跑步机,教练在旁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