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丹丹”今起投身春晚彩排 王宝强节目被否定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4 09:49:27   来源:   

继昨天简单走台后,央视春晚于今天下午1时起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彩排。“小品王”赵本山也会参加此次彩排,但只是简单念一下剧本并不表演。记者昨日还了解到,初涉歌坛的演员黄圣依将会登上春晚舞台和梁咏琪一起演唱奥运歌曲《天天向上》,这是春晚首个定下来的奥运节目。

  赵本山宋丹丹今起彩排

  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重头戏”———赵本山的小品一直没露过脸,至今还是个谜。昨日,记者致电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透露赵本山与宋丹丹今日起正式投入彩排工作。谈及赵本山为其爱徒“小沈阳”精心打磨的节目已经确定无缘春晚,高大宽表示,尽管有些遗憾,但赵本山对这位“嫡传”弟子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

  而提及“传承文化”,近来赵本山入选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名单。在已经公示的推荐名单中共有545名传承人,茅威涛、梅葆玖、尚长荣、赵本山等名人都榜上有名。就赵本山对老本行二人转的“传承”,高大宽表示:“赵老师的弟子队伍越来越壮大,目前已经是有几十人了,前来拜师的仍旧络绎不绝,但是赵本山收徒弟的要求很高,首要条件是人品好。现在还有不少外国人来学东北话唱二人转,不久前还收了日本、美国、乌克兰三个‘洋学生’。”

  黄圣依梁咏琪又唱又跳

  昨天黄圣依在北京拍摄《天天向上》的MV,现场有记者追问她是否已经敲定上春晚,对此黄圣依不愿意多说,表示还在等通知,她本人非常希望能够在春晚上表演。

  但据记者从春晚导演组了解到的消息,《天天向上》是奥运火炬传递歌曲,作为春晚的奥运节目很适合,黄圣依除了将与梁咏琪合唱此曲外,还将一同跳舞。《天天向上》的舞蹈动作将舞蹈与中国武术融为一体,动感十足。

  王宝强被“安康公主”顶替

  因出演《士兵突击》而人气直升的王宝强,日前曾公开表示将在2008年央视春晚上演唱自己的首支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但前日却传出该节目已被否定,届时他将与冯巩一起出演小品的消息。据悉,挤走王宝强唱歌名额的是“安康公主”张澜澜。

  张澜澜曾在电视剧《贞观长歌》里出演安康公主,并于近期开始涉足歌坛。虽然迄今为止还未发行过一张专辑,但她却已经从央视电视剧群英会、中韩歌会、央视中秋晚会、元旦晚会唱到即将上演的春晚。张澜澜将在春晚上献唱《一家人》,拥有超过2分钟的独唱权,也是今年内地歌手中唯一拥有独唱权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