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情人节个唱 避谈熊黛林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5 09:24:56   来源:   


郭富城演唱会将会加场,他开心地比出胜利手势(见图)。布景看板突然倒下,城城飞扑抢救,自夸身手活泛,根本就是超人。

郭富城开春就将在香港红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传出加场的好消息,他头一次在西方的情人节里开唱,郭富城在开心宣布加场时,被问到会不会请女友熊黛林来看演唱会,「四两拨千金」地说,「我现在可是忙着跟任务谈恋爱」。

郭富城演唱会票房不错,昨他在香港办记者会宣布,将从本来的四场,一鼓作气加到七场,他在记者会上豪气表示,这次的演唱会是「加料版」,不但会有450度的旋转舞台,还会有加长、加大版的「水花舞林」,将有三高的水柱,到时候歌迷可以尽情向他射水,郭富城还提醒舞台边的歌迷,「记得要穿泳衣和泳裤来哦!」。

办过那么多次的个人演唱会,这是郭富城头一回遇上西洋情人节,被问到会不会请「绯闻好友」熊黛林来看?郭富城先是装傻说,「你说我的异性朋友?我会跟歌迷一块过情人节 」。因为是第一次在情人节办个唱,郭富城希望男、女朋友能相约一块来看他的演唱会,不过被问到,那跟他谈恋爱的人会不会来?郭富城再度发挥高超的智慧回答,「我现在正跟任务谈恋爱,而且谈得好轰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