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敬轩四月初红馆开个唱 获颁白金唱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5 15:54:01   来源:   


张敬轩(左)获老板颁赠白金唱片

  新浪娱乐讯 在刚过去的颁奖礼成绩卓越的张敬轩,前晚举行白金唱片祝捷会,获环球大老板颁发白金唱片,唱片公司高层洪迪亦公布轩仔将在四月五、六号举行演唱会,成为首位内地男歌手杀入红馆!

  问到会否邀请绯闻男友关智斌任嘉宾?张敬轩说:“个个我都会请,还会安排他上台送花!(王菀之呢?)她是铁胆!(争赢孙耀威在红馆开秀?)公司个个都很照顾我,相信他开秀场数一定会多过我!”

  此外,王菀之(Ivana)将于下周一在台湾举行《天使之音》音乐会,邀请好友苏打绿团员演奏及Tank担任嘉宾,Ivana和Tank惺惺相惜,她更透露首次与Tank见面时,已被对方自弹自唱的歌吸引,自此便希望与他合作。

新闻表情